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就是喜歡蕃茄炒蛋
推想起來這個只需二樣食材的簡單料理應該大家都會做
而且似乎任憑幻想怎麼做都可以成功
連在荷蘭隨便煮的我都把它當作家常菜

然而歷經姑奶奶暑假的調教
我的蕃茄炒蛋一躍而晉升到大家都稱讚的等級了喔
如果不一定要吃魚肉
單煮它用來做蓋飯就已經超級美味
我猜應該沒有小朋友會拒絕


當時還很亂的房子與怪表情耒耒
姑奶奶說小樂寶很不「吃相」照起相來總比不上本人好看
真可惜
本人實在可愛五倍啊

--------------------------------------------
姑奶奶的作法如下:

1. 熱鍋後直接打蛋進去
2. 蛋用鏟子攪一攪約八分熟後盛起
3. 原鍋加入蕃茄小丁(我都直接切丁,省略燙熱水去皮的步驟)
4. 加入適量水將蕃茄丁燒軟(要等待一點點時間)
5. 蛋重新倒回鍋中拌勻
6. 加入鹽與糖(要適量糖才能中和酸味),試味道後盛起
--------------------------------------------

除了蕃茄切丁外幾乎不需要準備工作
喜歡蔥花的話也可以加一點
我們家冰箱現在常備有蕃茄
怎麼會有這麼輕鬆煮就好吃的東西


甘恩喔 第一波

姑奶奶們來實地考察以後很高興
「因為這樣就知道你們到底缺什麼了」
水槽濾網、曬衣夾、密封夾、縫衣線、鞋子
都是這裡的產品品質讓他們不滿意的東西
項鍊、手鍊、海綿寶寶日用品各式
是寶貝們喜歡的
濃湯包、餅乾、沙茶醬、泡麵各式、魚鬆各式、魚乾各式
則是這裡比較貴或買不到的(但是運費很貴捏...)
還有為了照顧我沒在保養的粗糙糙皮膚的保養品


甘恩喔  隨之而來第二波
一個月後
補充外套三件、褲子一條、卡通手錶二支、布希鞋一雙
肉鬆二包、豆皮二包、彩色爆米花(!)二包
(感謝丈公、姑奶奶、大姑奶奶、阿香婆、惠美姨、阿妮姊姊、我的媽咪還有阿季大家的愛心

其實五月搬家之際也有一箱魚鬆大集合寄達
整理新家的忙碌空檔就餵寶貝們土司夾魚鬆、鮪魚糖、魷魚乾
我們真是依附著大家的愛心生活啊


閒暇時畫耒耒的腳型
量身體的各種尺寸
以帶回台灣做為採購參考
禾禾的腳不用畫
因為姑奶奶用自己的腳試穿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