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離開台灣滿二個月的這天
懶散的星期六早晨
「叮咚」
「哈囉?」
「為您送來15箱包裹」一位天使微笑著對我說

接著家裡響起了一片歡呼聲
我耶耶耶
阿坤耶耶耶
已經連續問了二個月船到了沒的禾禾耶耶耶
不明所以的小樂寶也耶耶耶



帶來禮物的荷蘭TNT公司



把鼻也辛勤地幫忙搬

這些裝著我們熟悉的東西的紙箱
慢慢地在房間與走道蔓延開來




經過關關運送
有些已經破裂到讓運送公司貼上膠帶
另有幾箱的縫隙快全開了
甚至只靠5公分的膠帶在苦苦支撐不要「落底」

開心到立志要半天就火速整理完畢的我
一邊打量它們一邊整理一邊「oh my my, oh my my」
念到連小樂寶都「my my my my」

這些箱子到底裝甚麼呢



第一箱就拆封積木車車書本玩偶
把遊戲間弄得超級亂
還好有它們
二個小朋友可以在我們整理時自得其樂



再來
是主婦最愛的康寧鍋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遠的路途運鍋子來
當初太晚離職
打包時已經被時間擠壓到失去理智

立刻拿來燉一鍋魯蛋跟五花肉
(to 美國大姊夫:I DO COOK!)



台幣900元的聲寶果汁機
為它買一個電壓轉換插頭的話要花台幣1200
所以把它放進櫥櫃裡再考慮一下



台南奶奶臨行前買給我們的新東陽肉鬆
變形得好厲害
當然紙箱裡的CD木架、CD盒也都摔到解體了



既然要來做學問
書本要多帶一點
(為什麼帶小蜜蜂身高布尺?)



禾禾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DVD
還有音樂CD蠟筆小新跟六人行有的沒的娛樂片



我的粉彩跟阿坤的水彩



其實禾禾除了娛樂品
還有佩瑜阿姨準備的小一全套教材(3Q!)
哈哈
加油喔禾禾
瑪迷一定會好好鞭策你的



滿衣櫥的衣服床單被子跟枕頭
感謝房東這二個月提供的全套寢具
阿坤說他跨海運來的最愛飯店貴枕頭
似乎沒有房東的舒服



四個人的鞋子



禾禾的陶藝作品
立刻取代房東的門廳海報

再來
有點不好意思繼續講下去了



派不上用場被我立刻收進櫃子的面紙套
因為盒裝面紙在這裡對我們而言是稀有的高高高級品

其他還有
重得要命的紙鎮好幾個
小樂寶出生時在台大醫院用的奶瓶
...


總之
最後
在這裡再一次大力感謝台南姑姑替我們在郵局奮鬥這麼久
感謝!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