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吃巧克力不算是甚麼秘密
小時候哥哥姊姊就送我一大盒GuyLian貝殼巧克力當作生日禮物

長到現在還是愛巧克力
當辦公室小買辦時立刻一人一盒Godiva把錢全花光
台南二姐的公司生日禮券也被我拿來買Mary當作過年糖果
啊巧克力
真的是一種讓人感覺很幸福的東西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為巧克力著迷的話
會發現上面的巧克力都來自比利時
而且愈往下愈高級



來到荷蘭收到的第一個禮物Leonidas
也是比利時巧克力
是新家小午宴時朋友送的
它讓我渡過幸福不已的一個禮拜

很巧
這個比利時銷售冠軍的第一品牌
我們家那隔壁超市的旁邊就有一間



連續三個立面都是Leonidas
前二間通聯成為午餐茶屋
第三間是巧克力賣店
真是一個愉快的集合



簡易午餐
波菜湯附上麵包與奶油
好吃 好吃



簡易午餐之豪華版
麵包依湯的種類稍微豪華一點
因為是奶油蘑菇湯
所以附的麵包上鋪滿香酥蘑菇
真的好美味



就是這二位美麗的小姐
還有她們家把拔
賜予我那「幸福不已的一個禮拜」
謝謝你們 


在此順帶一提
台灣的大家如果有覺得羨慕的話其實是不太需要的
Leonidas信義三越也有啦



Lunch-Tearoom Leonidas
Choorstraat 24
2611 JG Delft
T: 015 215 78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