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爺爺在電話裡面常跟我講
要多去外面走走
大概是怕我突然當個家庭主婦
會無聊到憂鬱

老爸!不會啦
你放心好了

不過這個周末
我們還是去走走了喔
雖然只是離家不遠散步就可以到的公園



向東過了高速公路切過的古城區邊緣
就是台夫特森林
我們四個就在裡面信步漫走



一進公園就看到美麗寧靜的湖
跟大安森林公園的暑氣逼人與活潑熱鬧完全不同
旁邊當然也沒有永康街

講到這裡
偷偷講一下把鼻的壞話
就在我把點心拿出來時
「台灣人就是這樣,郊遊一定要吃東西」把鼻說
「我是因為現在是中午十二點小朋友肚子餓才帶午餐,跟郊遊帶點心是不同的二種思考」
「」我生氣,所以忘記把鼻講甚麼
「那你不要吃好了」自己去有氣質,哼
然後二個人就生氣了
哈哈



把鼻生氣就自己走先
唉呦,小樂寶跌倒了



沒關係
自己爬起來繼續走
人生就是這樣
很多時候自己要堅強
小挫折就會一眨眼就過去了



走到了湖的另一邊



小朋友們自己騎腳踏車帶午餐來湖裡游泳
湖岸也有狗的標誌
所以很多小狗在這裡練習躍入水中拋接木棍



不要說我把小樂寶也悶壞喔
她在森林的全程散步一定有紓解到啦



在大自然裡
我跟把鼻的生活壓力也有紓解到

舒服的散步後我們開始在討論
公園裡設施這麼不齊全喔
還有泥土路

讀多了我們鄉巴佬的故事
大家一定會開始猜這是甚麼



其實是跑馬道
好酷喔

「馬迷,我不想買車了」
「為什麼」
「我們在這裡養二匹馬好了」
「...」



回程時有點下雨
路口的遊客中心還是好美

下次再來時一定要去逛一逛
旅服中心對我們這種職業的人
應該說對在台灣辦公室的我的同事的你們這種職業的人
會有種莫名的想去的壓力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