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荷蘭時
為了在禾禾心中替新生活環境加分
我不只一次告訴他
這裡的河有船喔
我們未來萬一如果有空下次某一天也許可以的話去坐船

所以當Jason告訴我
某一個周末台灣同學會辦遊春河活動
---------------------
2008 Delft 飲春酒 遊春河

活動內容: 在 Delft 老城, 以包船方式 遊老城一周, 船上飲春酒 享輕食

活動時間: 2008-04-12星期六 下午13:00-14:30

集合地點: Koornmarkt 113, Delft

付費方式: 船費5歐/人+ 1歐 飲料費 = 6歐/人 (請備妥零錢)

---------------------

我們一家四口立刻就報名了



當天天氣很好
來到乘船處



這就是我們遊河的船
荷蘭人真的很不畏水
遊船時也要下半身陷在水平面下

像我們這種汐止居民
除了住在河岸要戰戰兢兢
連路過船屋都要替屋主擔心不已



在國外的時候
這種全是黑頭髮的場景
是一定要照相留念的



我們家的荷蘭小天使與今日導遊

人類為了讓生活更好更有秩序達成共同目標與產生自我認同
而後出現群體
這時組織裡面會有一種人
為了大家付出自己的頭腦情緒與時間
不時還要接收一些抱怨
這位有為的青年就屬這類
小樂寶也很愛他
不過我常提醒她
這位叔叔年紀太大還有老婆小孩所以最好不要考慮



正牌導遊兼船長

古城的橋墩很低
我想船身會這麼低的原因也是如此
經過特定地區頭手還要小心不要伸出窗外以免撞傷

緣此
乘客的視線也很低
加上霧矇矇的玻璃窗
.......



啊不過遊船就是遊一個感覺
歡樂中來一杯香檳吧



堅持要坐第一排的禾禾
前一個小時才哭著說不想出門
哭甚麼呢



因為早上被我第一次操刀剪了頭髮
沒有經驗所以一開始站在他背後「盲剪」了幾刀

雖然勉強挽救...
下次一定會剪得更美的
真的我已經剪出心得了真的

總之
遊船以後禾禾很開心
現在的髮型經過自然增長也已經帥氣了
真是一個好天氣的美好觀光活動


在此提醒各位旅客
如果想要遊河
同時追求清澈的攝影影像
與手腳迎風舒展的感覺
請選擇最前段與最後段
天窗會打開的船身

如果會「畏寒」
或與老弱幼童同行
請選擇中段船身
因為天氣多變
船行中或有寒風吹襲


當了一下午的觀光客
真是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