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時刻又來到
是的
繼上次甘恩喔收到的五花八門包裹
我們再次收到台灣來的愛心箱

同樣利用21天運送日的陸空郵遞到荷蘭
上次寄出25天才收到
這次卻只5天就抵達
郵政真奇妙啊


無論如何收到禮物真開心

同樣由丈公細心用膠帶層層包裹
完好如初地到這裡

這次姑奶奶給我們寄什麼呢
二寶都好期待


一打開是仙渣餅

「這是什麼?」我一陣狐疑,是煮菜用的嗎
「耶?這是我最愛吃的耶,好久都沒吃到了喔」禾禾說
都不知道禾禾愛吃這個
二個小朋友立即一人開一顆放進嘴裡
「要省省地享受喔!」我跟他們講,然後繼續拆封


下面是小樂寶的超軟小花涼鞋

「夏天到了,這樣才不用老是穿包鞋腳很悶」姑奶奶在電話中跟我講
當媽媽的只能想

妳這小樂寶真好命
連腳悶都有人替妳擔心耶


再來是遮陽帽二頂

當然也都是小樂寶的
下午立刻戴奧黛莉赫本小白帽出門兜風
好美啊


小樂寶的新衣服又一批

「不會很貴,不會很貴」雖然姑奶奶這樣在電話裡講
低胸蕾絲細肩帶小洋裝
我還是感到好奢華啊
整個夏季
她都會是百分之百小公主了


咦?這包是...

原來是姑奶奶看到家庭理髮院
禾禾躲在垃圾袋裡剪髮
感覺捨不得
所以給他寄了剪髮專用罩

把鼻立即進行「試穿」的攝影留念
ㄟ  好像有點沒穿好
可是好棒啊,禾禾
你的剪髮時光不會再這裡癢那裡癢
更自在了喔


最後
有點讓我們小吃驚


四包肉鬆

「大姑奶奶買的,不多不多」姑奶奶跟我保證這樣很少
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很驚人
「寄的時候超過一點點重量加收一公斤運費,早知道就多放三罐大茂大土豆麵筋」姑奶奶跟我惋惜一番
歐,我的最愛
光聽就夠幸福了耶,姑奶奶

當天晚上立刻煮一鍋最速配的稀飯
煎一盤員林奶奶吃稀飯必備的「豆油蛋」
好有媽媽的味道喔
可惜沒有員林奶奶的愛牌西螺醬油
有點沒那麼香
加上超市買的小菜
西哩呼嚕吃了一頓熱騰騰的愛心晚餐

謝謝姑奶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