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禾禾在夏夜涼風中
手牽手散步去買麵包牛奶當明天的早餐
晚上出門散步買東西?
好久沒這種經驗了

找不到記憶中街角的麵包店
以無所不在的SEVEN替代一下
禾寶心情超好
叫他自己選一個麵包我要小逛一下
「我選好了!選好要什麼玩~具~了」
「啥咪!?」
「凱~玩笑的啦」我兒子笑著用歐巴桑語氣跟我說
然後選了銅鑼燒
沿路直唱小叮噹主題曲
另一隻手則剛好用來拿統一布丁
耒耒不在所以只需要買一個

是的!我們在台灣
雖然大部分的你們已經知道了
我還是想來喊一下

既然有什麼事跟大家見面用講的就好
本篇就偷懶一下
以記錄出發時的一些小事帶過


出發前一天上學途中匆忙間珍妮可塞到我包包的二個禮物
說是給二寶在長途飛行中玩的(足甘心

飛行前一天在匆忙什麼呢?
當天適逢禾禾寶的七歲生日啊


禾禾的生日tractaties(按這裡看耒耒的
帶了二箱的香蕉海盜船到班上
沿途接受路人恭喜外
還要跟禾禾班上的媽媽們告別
一路奔跑
好趕  好趕


感謝前一晚Astor阿姨友情贊助

暢談專業理想之餘奉獻勞力到半夜
超像家庭代工廠的

為什麼會有這麼優秀的勞動青年意外出現在我們家呢


都要感謝陳科長及夫人越洋送愛心(感謝又感動啊

手工鳳梨酥跟自製牛軋糖料好味美(咻一下吃掉半盒才照相留念)
想到以前年節前副總都要請假回家做
厲害厲害
要喝台灣好茶或者吃品質保證鳳梨酥的親友
打電話給我
幫你友誼請託看看賣不賣啦

美味點心送到荷蘭的日子是起飛前二天
所以就以小小台灣茶趴跟大家分享
也因此晚上無俚頭地獲得志工一名


出發囉

耒耒比上次飛行又長大了一點
我跟把鼻這趟旅程也就又輕鬆了一點點

這次飛行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除了機上遺漏我們預定的兒童餐

「雞的飯還是魚的馬鈴薯?」左右二側的服務員以同樣的問題問二寶
「我要兒童餐」二寶以同樣答案分別回答
「我查查看.....沒有準備耶,對不起,那要雞還是魚」得到相同答案
「好可惜,雞好了」大的說
「兒童餐」小的說
「不好意思耶,阿姨忘記準備了,魚好不好」
「兒童餐」小公主小小聲但堅定地重複回答「兒童餐」
最後是空服員阿姨以自己剛買的蝦味先贏得耒耒的放棄


幫禾禾製作小蛋糕盤

很認真地想要彌補二寶的失落感
得知昨天是禾禾生日後
特別為他小慶生


空服員阿姨特製兒童拼盤餐

禾禾正在熟睡
小公主則是為了可以自己塗奶油把鬆餅吃完了

雖然我一直重複沒關係
但是這位空服員阿姨真的很盡力讓二寶開心
還請曼谷的另一組組員特別再來多照顧

感謝啦
長榮荷蘭服務處的不及格服務成績都被妳彌補回來了
可惜無法幫妳嘉獎
只有遙祝妳工作快樂


得到同款變形機器人三隻
還有很多本的機上兒童書冊

說是偷懶還打那麼長

順便偷懶留言一下
佩玲:同學會我竟然忘記付錢就離開,聽說是妳幫我付了帳,這個月有回娘家要告訴我喔

阿瑜,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我讓禾禾去上小學了,所以不用替我準備小一下書本了

玉萍:可惜一直都沒時間上台北,我有買一條荷蘭早餐要給妳,如果到過期之前都沒去的話,我就要吃掉它了,希望回荷蘭之前可以去參觀妳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