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夏天之前的最後一個愛心包裹
姑奶奶為了二個寶
就要來跟我們住了喔



連書包都還沒放下

這天把鼻去接二個寶貝
包裹是我在家時送來的
特地等他們回來一起拆箱

二個小可愛一貫地歡呼直奔禮物
一邊「相機相機」叮嚀要拍照


一盒米老鼠蛋捲

「我給妳寄蛋捲」
「不要啦,運費那麼貴」
「不會啦,很輕」姑奶奶不理我

收到以後才知道為什麼

好可愛的蛋捲啊
還附收納袋
姑奶奶捨不得拆
所以千里迢迢寄給二寶
這二個小的
轉眼就吃了半盒

還有一個會跑的汽車鉛筆盒(3Q! 大姑奶奶!
台灣文具真的好有趣
我應該在這裡經營可愛文具批發的
一定會變成小富翁


二件外套

小樂寶的貴氣逼人雪白滾毛厚外套
細看有銀色鏽線描繪的動物圖樣

另一件給我的紅色保暖外套
是姑奶奶家的訪客穿去的
最後人回家外套被留下來寄到荷蘭
......

(3Q!姑奶奶! 
(可是下次不要這樣了啦,雖然它真的很暖)

我們都很想姑奶奶來住
最好可以住滿三個月
可是想到要上班的丈公
沒有老婆陪自己生活的日子那麼孤單
心裡好矛盾
如果有任意門就好了

想來想去
為了感謝大方借我們姑奶奶的丈公
只有派禾禾跟小樂寶獻上感謝之親一口了(3Q! 丈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