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是隔壁超市相片書打五折的最後一天

把鼻很喜歡我把旅行回憶做成書

特別叮嚀這次頁數一定要多一點還要放進我的文字

  

歐巴桑是絕對不會願意錯過半價  然後用原價購買的

於是我銜命整日掛在電腦前趕工

  

午餐時間放風

今天的大廚把鼻準備了甚麼?

chefpapa04.jpg

好耀眼啊

 

飯煮熟後拌入壽司醋搧涼

上面放上想要的材料

今天是燻鮭魚、燻香魚、蟹味棒跟培根

共有四種口味

 

禾禾已經是完全的大人氣

生魚辣椒都好吃

我跟把鼻則是很久很久都沒有吃到握壽司了

 

一個接一個無法停

實在好好吃

chefpapa05.jpg

一看到我拿出相機立刻跑到鏡頭前擺姿勢

幸福滿分

 

 

小公主勉強吃一個就說飽了

我跟大廚開始認真商討下次應該加做肉鬆或是玉米口味

 

但結果這位小小寶其實是感冒了

昨天晚上發燒喉嚨痛直流眼淚說我要瑪麻我要瑪麻

把鼻於是被趕去哥哥房間睡

 

今天請假一天在家休息

打電話給家庭醫生

診所不讓約診只交待在家要整天喝水或飲料跟用一種超市賣的普通感冒藥

要先觀察三天再說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這位小公主正在一邊吃蘋果一邊看最愛的卡通Charlie en Lola

還在哼主題曲呢

 

chefpapa03.jpg

今年的中秋節綠豆椪

也是大廚把鼻的傑作

 

「瑪迷,好險妳有嫁給把鼻」耒耒突然說

「為什麼?」我問

「萬一嫁到一個壞蛋不就太慘了」她很認真地說

我聽了直稱好險好險

把鼻則在旁邊大聲附和直說瑪迷實在是太幸運了

 

對啦我的老公

你真是灰熊厲害啦

chefpapa00.jpg

把鼻做完月餅以後

招來二寶拍照

好可愛

 

而在我照到那張綠豆椪的「獨照」之前

還有二張幕後花絮可以跟大家分享

chefpapa01.jpg

洗好澡路過看到瑪迷在拍照

立刻進入畫面故意搗蛋

chefpapa02.jpg

搗蛋完畢

得意地去房間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n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